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秀洲区农贸市场开展大整治

2017-03-01 09:3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陈伟

  近日,秀洲区市场监管部门对辖区内农贸市场整体环境进行了大整治。

  为确保整治行动顺利开展,区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城管、城建等单位在整治前一周就联合制定了关于此次行动的通知公告,并分发到每户经营者手中。通知中明确了市场环境整治的重要性、整治的内容和整治的最后期限,以方便市场管理人员提前做好与经营户的沟通工作,让经营户先行整理。

  整治中,执法人员将商家放置在人行道上的商品、杂物等进行了清理,要求摊主统一入摊经营。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周边商铺搭建的铁棚、伸缩雨棚等进行了清理,将市场外围的占道障碍物全部拆除。

  据悉,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还将加强常态化监督,以方便市民进出市场,并全力构造舒适的购物环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