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秀洲新增13家区级专利示范企业

2017-01-18 09:5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欧林 通讯员 彭伟

  昨天,拟认定为2016年嘉兴市秀洲区专利示范企业名单公示结束,这意味着秀洲区新增了13家区级专利示范企业。这些企业是经相关部门查询税金缴纳、环保处罚、劳动用工处罚等信息后最终确定的。

  区级专利企业的评选是为了鼓励企业技术创新,培育和树立一批专利工作先进企业典型,促进全区企业专利工作整体质量的提高。此次新认定的13家区级专利示范企业包括浙江美尔凯特集成吊顶有限公司、嘉兴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浙江三十秋服饰有限公司等。

  近年来,秀洲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着重突出企业在知识产权工作中的主体地位,以推进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体系建设工作和培育各级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企业为切入点,全面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水平,着力推进各级知识产权试点和示范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从而进一步提高秀洲企业的专利自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