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农展会上南湖农产品5天销售破百万元

2017-01-17 08:2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俞艳婷 通讯员 潘亚韬

  如织的人流、火爆的销售,持续5天的2017年嘉兴市农展会让南湖区35家参展企业收获颇丰。昨天下午,农展会落下帷幕,南湖区参展企业总销售额达113.776万元。

  花卉苗木、新鲜蔬菜……琳琅满目的农产品受到市民的喜爱,老牌企业嘉兴市文虎酱鸭、嘉兴市潜福食品的白玉蜗牛、嘉兴市天篷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土鸡等更是受到许多市民的追捧,摊位上常常都是挤满了人。而“万金”黑苹果等在市农展会上首次亮相的新产品也受到了市民青睐,5天销售额达到11万余元。

  此次农展会,南湖区以“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打造都市型现代生态农业”为主题,5个农产品得到专家和市民的认可,被评为金奖产品。这些金奖产品分别是文虎酱鸭、建丽农场慈姑、禾欣富硒米、潜福白玉蜗牛肉、余沈牌生态甲鱼。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