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爱吃葡萄的椒江食客有口福了 大石葡萄送货上门啦

2014-08-05 09:08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商报 张婷婷

  图摄于大石的葡萄园。

  #!time!#炎炎夏日,来串美味的葡萄,香甜饱满的汁水入口,甜甜酸酸,满口清香,解了暑气,也解了馋意。

  说起葡萄,台州名头最响口碑最好的要数临海大石产的大石葡萄。因为得天独厚的土壤、水质,再加上绿色健康的种植,大石葡萄果肉富有弹性,果汁甜而不腻,是不少台州人葡萄季时自吃和送亲朋的首选。

  现在,吃货们有口福了,大石葡萄已经上市,由台州日报报业集团发行有限公司主办的台报绿色农产品配送中心将为市民提供葡萄预定、送货上门服务,市民不但可以吃到美味的大石葡萄,还能在家坐等葡萄自己“送”上门了。

  “大石葡萄每箱6斤,90元一箱,可以到我们台州日报社南大门的台报绿色农产品配送中心自提,也可以加5元,由我们配送到家。周日至周四,预定后隔日送货到家,周五至周六预定的,周一送货。 ”台报绿色农产品配送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市民头一天预定后,他们会统一让葡萄基地的工作人员在第二天一早去采摘,保证送到市民手里的均是当日采摘的新鲜葡萄。

  据了解,台报绿色农产品配送中心于今年3月28日开始营业,主打绿色农产品,所推广的农产品都是经过市农业部门严格筛选后推出的精品,全部取得了QS(食品生产许可)认证,都是台州响当当的名牌农产品。

  市民如果想选购葡萄或者其他优质的农副产品,可到配送中心逛一逛,也可直接拨打88516151预定。葡萄预定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中旬,其他农副产品常年接受预定。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