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平湖新仓:转变发展方式 提高农民收入

2014-04-30 08:5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倪聪耕 沈晓琴/文

  #!time!#近日,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肖培生来到新仓镇调研现代农业。平湖市领导翁建荣、朱林森,新仓镇领导朱健、戴振等陪同调研。

  近年来,新仓镇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目标,大力推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不断提高农业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在发展中促发展,在转变中谋发展,努力推动全镇农业又好又快发展。

  2013年,全镇实现农业总产值26088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21428元,同比增长12%。

  肖培生一行来到了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展示馆进行实地调研。在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展示馆,肖培生饶有兴趣地参观后指出,农民专业合作、供销合作、信用合作“三位一体”的农村新型合作体系是“新仓经验”的创新发展,其关键是要“一体”,特别是要进一步注重信用合作的探索,争取金融机构更大力度地支持农业发展、更广泛地参与到“三农”服务中来,建立更加完善的信用体系。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