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莲都区首个“浙江制造”团体标准《闭门器》正式发布

2017-09-06 17: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敏敏

  浙江在线9月6日讯(通讯员 吴敏敏)日前,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正式批准发布《闭门器》“浙江制造”团体标准。该标准于2017年8月31日起实施,由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导起草。这是我区在“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中收获的首枚硕果,将为闭门器产业的规范、有序发展提供保障,对提升“浙江制造”的整体品质形象和竞争能力,打造“浙江制造”莲都样板具有重大意义。

  自2016年9月“闭门器”被列入选第三批“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制修订计划以来,莲都区质监局制定详细包括制标、议标、论标、定标在内的系列详细规程,经过职能部门、企业以及专家等多方共同商讨、谋划、审议,并立足业内市场行情和生产实际,在寿命、盐雾试验、延时开关功能(液压)的要求上等同采用了国际标准,增加了闭门器的结构设计、工艺及出厂检测等基本要求和质量承诺,成功制订代表行业领先水平的《闭门器》“浙江制造”团体标准,为闭门器产业的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下一步,莲都区将进一步推动品牌、质量、标准工程,积极推动莲都企业与“浙江制造”对标、达标,带动更多的企业迈入“浙江制造”行列。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