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视察组到吴兴区织里镇视察工作

2017-07-05 09:5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石潇俊

037A9595.JPG

  浙江在线7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石潇俊)7月3日下午,由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国资委等组成的视察组一行多人,视察了湖州吴兴区织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织里镇以巩固省级卫生镇为载体,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以关注民生为着力点,以治理城市“脏乱差”为重点,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轰轰烈烈的环境整治行动。

  视察组一行听取了吴兴区关于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织里镇加大工作力度,深入研究、勇于创新,推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1.JPG

  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了织里镇环境整治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视察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并就围绕加快推进环境综合整治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石潇俊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