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浙江省部署剿灭劣Ⅴ类水宣传“六大行动”

2017-03-25 10:37  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3月25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3月24日,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从即日起,我省将组织全省宣传文化战线积极做好剿灭劣Ⅴ类水宣传工作,重点开展“万名记者走进治水现场”大型新闻行动等“六大行动”,在全省上下迅速兴起全面治水、彻底“剿劣”的宣传热潮。

  3月22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剿灭劣Ⅴ类水誓师大会,向全省发出剿灭劣Ⅴ类水决战决胜的冲锋号。连日来,全省宣传文化战线迅速行动,集中资源、发挥优势、全力以赴做好剿灭劣Ⅴ类水宣传工作。全省各级新闻单位把做好剿灭劣Ⅴ类水宣传工作作为深化“走转改”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各媒体记者沉下身子、奔赴基层一线、深入治水现场,紧密联系剿灭劣Ⅴ类水工作实际和群众关切,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和现场采访。围绕“深化五水共治、剿灭劣Ⅴ类水”主题,在重要版面和重要时段开设各具特色的专栏专题,刊播新闻行动采访稿件,利用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新媒体等多平台,同步推送剿灭劣Ⅴ类水重点报道和优秀文章,报道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反映各地各部门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要求的部署举措和实际行动,展示社会公众共同参与“五水共治”的生动场面,形成了良好的宣传声势。

  接下来,我省宣传文化战线将集全战线之力,重点开展“万名记者走进治水现场”大型新闻行动、千名文艺工作者采风巡演行动、“万名宣讲员讲治水”宣传行动、“百名理论工作者赴治水一线”调查行动、千名“最美治水人”寻访行动、“百万志愿者服务治水”文明行动“六大行动”,为打好共治共享的全民治水战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提供有力的思想理论支撑。

  我省宣传文化战线广大工作者表示,做好剿灭劣Ⅴ类水宣传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检验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彰显铁军本色的重要时刻,一定要按照全省剿灭劣Ⅴ类水誓师大会的要求,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自觉,全力以赴、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