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美丽乡村浙江样板有多赞?440多万人次竖起大拇指

2016-11-30 16:30  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王铮铮

  相关报道:

  专题:2016“美丽乡村 浙江样板”大型宣传展示活动

  美丽乡村 浙江样板:第一批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县名单

  美丽乡村 浙江样板:第一批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名单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王铮铮)在“浙江发布”微信公众号推出的“美丽乡村浙江样板 我为你点赞”活动历时近一个月,于今日15时正式截止,总点赞数442万余。其中,湖州市安吉县以4827票位居6个示范县之首;平阳县顺溪镇、瑞安市平阳坑镇、上虞区岭南乡分别以983286票、793690票、462613票位居第一、二、三位。

  6个示范县点赞情况如下:湖州市安吉县4827票,宁波市象山县2260票,金华市浦江县1396票,衢州市江山市998票,杭州市桐庐县609票,湖州市德清县306票。

  100个示范乡镇点赞前十位的分别是:平阳县顺溪镇983286票,瑞安市平阳坑镇793690票,上虞区岭南乡462613票,南浔区石淙镇449809票,永康市芝英镇274044票,黄岩区屿头乡176648票,武义县桃溪镇120533票,婺城区琅琊镇119604票,路桥区新桥镇95741票,浦江县虞宅乡77806票。

  “美丽乡村浙江样板我为你点赞”活动是2016年“美丽乡村 浙江样板”大型宣传活动内容之一,该活动由浙江省“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发布等承办,旨在充分发挥美丽乡村示范县、示范乡镇的先进和典型带动作用,进一步深化浙江美丽乡村建设。

      附:“美丽乡村浙江样板 我为你点赞”示范乡镇部分榜单

 
前三名榜单
 

前二十名榜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