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美丽乡村浙江样板”点赞活动热度不减 突破65万

2016-11-11 10:24  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王铮铮

 

 

       浙江在线11月11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王铮铮)30万!40万!65万!“美丽乡村浙江样板我为你点赞”活动经过6天的疯狂转发,截止11号上午9点50分,点赞数已达653930。 

  后台数据显示,6个示范县中,湖州安吉县以1987票暂时位居第一;100个示范乡镇中,永康芝英镇、黄岩屿头乡、南浔石淙镇分别以60488票、50682票、48169票位列第一、二、三名。    

  “小镇莫干”微信公众号以《父母是德清,孩子是莫干山镇》的诙谐幽默方式积极发动群众为自己的美丽家乡点赞;点赞过程中,记者走访了临安天目山镇,副镇长厉曙霞表示,下一步天目山镇将继续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打造另一条精品线,串点成线,做到村村有特色、处处有景致;浦江农办的同志第一时间转发了点赞的页面,在朋友圈掀起了为浦江点赞的热浪。

  “美丽乡村浙江样板我为你点赞”活动是2016年“美丽乡村浙江样板”大型宣传活动内容之一,该活动由浙江省“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等承办,旨在充分发挥美丽乡村示范县、示范乡镇的先进和典型带动作用,进一步深化浙江美丽乡村建设。

  关注“浙江发布”微信公众号,回复“美丽乡村”,即可参加“美丽乡村浙江样板我为你点赞”活动。点赞活动时间为11月5日15时-11月30日15时,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10票,每个美丽乡村示范单位每人每天最多投10票。

  此外,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采访团关于“美丽乡村浙江样板”系列主题报道的走访工作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下一步,网络专题巡展、示范县和乡镇采风等活动也将陆续启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