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美丽乡村浙江样板 "浙江发布"喊你给"示范生"点赞

2016-11-05 09:52  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丹 王铮铮
扫描二维码,关注“浙江发布”微信公众号,为美丽乡村示范县、示范乡镇点赞

  浙江在线11月05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丹 王铮铮)“安吉,我的家乡,入选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县啦!”“开化两乡镇获评浙江省第一批美丽乡村示范镇,它们究竟美在哪儿?”当我们生长生活的家乡,首次列入了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县、示范乡镇的名单,谁不会振奋、激动?这份心潮澎湃的欢喜之情,何处来体现?来吧,到“浙江发布”微信公众号,来给“示范生”点赞。今天,“浙江发布”微信公众号推出“美丽乡村浙江样板 我为你点赞”活动(》》》专题:2016“美丽乡村 浙江样板”大型宣传展示活动),点赞对象为新鲜出炉的第一批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县、示范乡镇(》》》完整示范县、示范乡镇名单)。

  在今天的浙江省美丽乡村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上,我省公布了第一批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县和示范乡镇名单,安吉县等6个县(市)上榜示范县,桐庐县瑶琳镇等100个乡镇(街道)入围示范乡镇。

  为充分发挥美丽乡村示范县、示范乡镇的先进和典型带动作用,进一步深化浙江美丽乡村建设,浙江省“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等承办2016年“美丽乡村浙江样板”大型宣传活动,在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推出“美丽乡村浙江样板”系列主题报道、网络专题巡展、示范县和乡镇采风活动等。“浙江发布”微信公众号联合活动主办、承办单位,推出“美丽乡村浙江样板 我为你点赞”活动。

  关注“浙江发布”微信公众号,回复“美丽乡村”,即可参加“美丽乡村浙江样板 我为你点赞”活动,为您的家乡、您身边的美丽乡村示范县、示范乡镇点赞。点赞活动时间为11月5日15时-11月30日15时,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10票,每个美丽乡村示范单位每人每天最多投10票。点赞活动更多内容,请点击“活动介绍”选项卡了解。

  相关阅读:

  专题:2016“美丽乡村 浙江样板”大型宣传展示活动

  美丽乡村 浙江样板:第一批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县名单

  美丽乡村 浙江样板:第一批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名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