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瓜沥七彩小镇体验中心今日开放
家门口的城市生活触手可及

2016-10-02 13:1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王铮铮

七彩小镇体验中心内热闹非凡

七彩小镇体验中心内市民茶歇区

  #!time!#(记者  王铮铮)  今天上午,在瓜沥这座活力新城的正中心,七彩小镇体验中心正式亮相。瓜沥镇是萧山唯一一个全国综合发展改革试点镇和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镇。小城市建设不仅成为了瓜沥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有力引擎,也已成为萧山东片辐射区域的带动力量,瓜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欲望也愈加强烈。

  Enjoytown Coffe印咖啡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咨询的市民喝上一壶特质的奶茶,听工作人员讲讲关于七彩小镇的相关情况,乐在其中。据悉,瓜沥七彩小镇项目是浙江省首个集公共交通、娱乐休闲、居住消费、公共服务等功能于一体,以“幸福、人文、邻里、成长、健康、时尚、便捷”为原则,选取新加坡一个典型卫星镇(金文泰市)作为参考样板,结合瓜沥当地的实际情况,将公交枢纽纳入统一规划布局,综合考虑老百姓日常生活需求,最终呈现给公众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宜居型小镇中心。

  该项目坐落于瓜沥主城中心,总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由1栋沿街商业楼、3栋住宅以及综合交通枢纽组成。项目融入新加坡的邻里中心体系,包括社区图书馆、民众俱乐部、家庭宴会中心、星级酒店、儿童成长中心、日间照料中心、健身运动中心、IMAX影城、新加坡食阁等内容,为瓜沥人的未来生活带来质变。项目预测建成后将坐拥年均600万+人次的客流,成为瓜沥的最繁华所在。

  据悉,瓜沥七彩小镇预计明年1月份左右开始销售。其商业自持运营比例高达50%,目前横店影视已经签约入驻,意向商家有希尔顿欢鹏酒店、薇拉宫邸宴会中心、蓝堡健身会所、七彩人生健康生活馆等等。住宅方面,戈雅公寓是瓜沥首个实现人车分流的品质公寓,将给业主营造一个更为安全、安静的居住环境。

  未来,瓜沥七彩小镇将为瓜沥的市民享受城市生活的便利提供更为坚强的保障,高品质的商业与公共服务配套,更将大幅提升瓜沥30万人的生活品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