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美丽浙江浓缩版 德清给你不一样的完美体验

2016-07-21 14:1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王铮铮

  浙江在线07月21日讯(记者王铮铮)德清,有所耳闻,可曾来过?德清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名山之胜、竹茶之地、文化之邦”之美誉。德清历史悠久,有着良渚文化的遗迹和古代防风文化的传说。境内有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莫干山、“中国最美湿地”下渚湖和素有“千年古运河、百年小上海”之誉的新市古镇。

  这里有声名远扬的洋家乐、这里有全球首个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这里有江南水乡的魅力风情。喜欢远离城市喧嚣,择一处放空心灵的您;亦或是天生敢闯敢试,勇于挑战未知的您,在这里都能找到一番天地,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由德清县网信办组织的全国网络媒体德清行,正式走进德清,一探德清不为人知的魅力。

  在德清发现Discovery  撬动全身探险细胞

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

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内的项目

  7月的德清,阳光强烈、热情四溢。一下车,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的Logo印入眼帘,仿佛一下子激起了心中按耐已久的探险小细胞。几个大木桩由下往上,挺拔伫立于基地内,户外山体攀岩墙、高空网阵挑战、丛林滑索、地面障碍、探索徒步等多个项目满足您的各种探险需求。

  全球首个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坐落于浙江省德清县莫干山郡安里君澜度假区,坐拥着100万平方米的低碳环保区域,这是莫干山最大的旅游度假综合体。据了解,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是集真实地理环境、顶级户外设施、国际安全标准、完整课程体系以及国际专业教练团队为一体的户外体验场所,并真实的融入了Discovery探索频道精神及广受欢迎的真人秀节目《荒野求生》、《跟着贝尔去冒险》等线上内容,能够为全球游客提供世界顶级的户外求生训练与探索体验,以实现户外迷对“探索成真”的户外运动和极限体验梦想。

  “这里的教练都是经过专业训练、精心挑选出来的,不仅态度亲切,而且能力很强。”德清县外宣办副主任梁建红说。的确如此,专业教练团队的存在为游客的探险体验提供了安全保障,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探险环境。

  择一屋而栖  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

群山环绕的莫干山庄

林海

莫干山上曲径通幽的小道

  如果把星级酒店比做豪华大餐,那么民宿就是回味无穷的私房小菜。“原来劳岭村是个闭塞的小山村,鲜有人问津,自从民宿发展起来后,劳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美丽乡村已然呼之欲出。”梁建红说。

  的确如此,漫步劳岭村,古树群山、潺潺清流、山间别墅让人眼花缭乱、惊叹不已。经过一个大大的露天游泳池,我们走进了岚舍,一家位于劳岭村鸭蛋坞的民宿。喜欢旅游的上海老板来德清时相中此地,开始和朋友一起经营起民宿。

  7月——9月是民宿预订比较火爆的时期,岚舍的张伟明管家说:“一般在这里投资的大都是外地人,在农村租了农户的房子用于经营民宿。政府主要做好服务配套以及基础设施的建立。发展民宿前,农户以竹子和茶叶为生,年轻人大都外出打工;民宿发展后,农户很多都在家门口的民宿上班了,生活得很好。”

  民宿的发展,犹如雨后春笋,势不可挡。在莫干山庄,以阿拉伯数字命名的民宿就有上百余套,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浙江莫干山庄坐落于莫干山武陵村,据悉蒋介石上山两次均下榻于此。随着车辆盘旋而上,清新的空气渐渐扑面而来,仿佛一道绿色的屏障将我们一行与城市“隔离”。穿透树林的阳光洒下,约两三好友品尝英式下午茶,别有一番滋味。

  背上行囊,马上出发吧!遇见德清,遇见更好的自己!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