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浙江最具吸引力小城市”评选投票结束
网络、微信票数出炉

2015-08-12 16:20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李选

  #!time!#(记者 李选)“浙江最具吸引力小城市”评选网络投票、微信投票于今日下午3时顺利结束,为期1个月。活动组委会经过紧张的统计,现公布网络、微信两大平台各自投票结果。截至下午3时,网络投票总数为3411985855票,玉环县楚门镇以177718738位列第一;微信投票总数为11016655票,苍南县龙港镇以835964位列第一(详见附表)。本次评选微信投票占比60%,网络投票占比20%,专家评审占比20%,“浙江最具吸引力小城市”最终花落谁家,将由专家评审综合网络、微信投票得出。

  “浙江最具吸引力小城市”评选是中国新型城镇化高峰论坛暨浙江小城市培育成果发布会的重要内容之一,由浙江省发改委、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报传媒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嘉凯城集团承办。通过浙江城镇网官方网站、“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微信公众号投票,结合专家评审,最终从43个小城市培育单位中评选出10个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原定于8月中旬举行,现延期至9月中下旬,具体时间请继续关注浙江城镇网。本次投票环节,网络、微信两大平台的网友参与度很高,竞争激烈。各个小城市还通过当地的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大量转发投票链接,带动小城市居民加入到投票活动中。

        “浙江最具吸引力小城市”评选网络、微信投票情况,各小城市可直接登录投票网页、微信投票页进行查看。现将排名前十五投票结果公布如下:

        网络投票排名前十五及票数情况:

         微信投票排名前十五及票数情况: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