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2015年浙江省经济体制改革 47个重点任务项目化

2015-04-21 21:3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黄玉环

  浙江在线杭州4月21日讯(记者 黄玉环)今天下午,浙江省经济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15年浙江省经济体制改革要点”,包括“全面开展整合海宁、平湖、德清、柯桥等试点整体推进综合改革”等47项重点任务,所有任务项目化,落实责任单位与进度安排,并试行年度评价办法。

  经济体制改革是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城乡一体化和新型城市化体制改革为重点,各项改革试点先行先试。围绕加快政府自身改革,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围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推进投融资体制和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进一步完善现代市场体系;围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全力推进国家战略实施平台和转型升级体制机制改革,开放合作体制进一步健全;围绕着力破除城乡二元体制,深入推进统筹城乡和新型城市化改革,城乡一体化发展体制机制日益完善;围绕鼓励先行先试,分层分类推进各类改革试点,改革综合效应得到充分释放。

  47项重点任务,包括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国际贸易发展平台体制机制创新、重点领域投融资体制机制创新、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推行国家新型城市化和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等。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