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杭州大江东将迎来首个国际级时尚街区

2015-04-18 13:3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李选 黄玉环
 
 
 
 

 

开放典礼现场

  #!time!#(记者 李选 黄玉环)今天上午,空港新天地营销中心开放典礼在杭州市萧山区靖江街道办事处前广场举行,标志着大江东目前规模体量最大、规划设计最前沿、整体定位最时尚的商业旗舰正式亮相。

  据了解,空港新天地作为大江东首个国际级时尚街区,总建筑面积约20万方,由德意集团鼎力巨制。空港新天地,将以“中心广场+主题商街”的空间组合,设计打造集广场休憩、精品购物、时尚餐饮、娱乐休闲、酒店办公等多元化业态为一体的,创新式、主题化、区域型的商业新生活中心。

  空港新天地开发商、浙江君瑞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钱伟中在典礼上表示,据统计,如今空港周边5大街道的人均GDP已近2万美元,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而周边的配套设施却没有跟上,造成了“有钱没处消费”的情况,所以空港新天地的目标就是把他们服务好,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居乐业的时尚消费天地。

  靖江街道办事处主任丁熠锋参加本次典礼并致辞,他表示靖江街道班子前些天来空港新天地考察,发现项目进展喜人,他说:“我相信,在德意集团的努力下,项目会越来越好,靖江乃至空港新城人民的生活水平和品位也将大大提高,这是我们所期望看到。”

  记者了解到,在杭州最新的一轮城市规划中,大江东将成为“杭州副中心”,密集规划“三城一区”四个核心,空港新城正是其实一“城”,与萧山国际机器直线距离仅1500米。“这个项目建成后,以后因为航班延误等原因在机场逗留的旅客,会有一个休闲娱乐的地方。”浙江君瑞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在本次活动中,空港新天地组织了内容丰富的现场表演和抽奖活动,闻讯而来的人潮把现场围的水泄不通,排队等候的人更是组成了一条长龙。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