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最新一批“新春送祝福” DIY明信片成功印刷

2015-02-12 15:3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李选

  #!time!#(记者 李选)一张张美图,一句句祝福,印一张明信片,寄一份思念牵挂。2月10日,一张张制作精美的“新春送祝福” 一分钱DIY明信片成功印刷。在小小的明信片里,我们看到了亲情的爱、朋友的爱、情侣的爱……盖上一个小小的邮戳,爱传万家。相信不久,专属于你的祝福会随着一张张小小的卡片纷至沓来。

  “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活动由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省邮政公司承办。自1月27日启动以来,活动得到网友的积极响应,近万网友通过支付宝钱包“扫一扫”,登录支付宝服务窗“美丽城镇”,制作“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

  》》》“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制作攻略

  》》》快抢!一分钱DIY明信片大派送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