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奔着浙江巨大市场而来 江西玉山推广旅游及养生产业

2014-12-23 18:0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陈丽丹 李选
江西玉山县代表团与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进行合作洽谈
浙江大学规划院二所所长张扬、玉山县县长饶清华、玉山县副县长陈晓春
浙江日报集团编委、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总编辑李仁国(右一)参加洽谈

洽谈会现场

  #!time!#(记者 陈丽丹 李选)12月23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饶清华一行来到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双方就旅游经济、养老产业、新型城镇化、美丽乡村建设、城市推广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洽谈。

  浙江日报集团编委、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总编辑李仁国向饶清华一行详细介绍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三圈环流”新媒体矩阵,及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新闻、服务、平台三大功能。

  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饶清华阐述了互联网时代玉山县的旅游总体规划与发展。饶清华说,玉山县将依托5A级景区三清山和高铁站点,整合人文、自然、优质旅游资源,提升城市建设和旅游产业,打造高山避暑、林中探险、休闲度假、养老养生、体育文化等多个基地,吸引长三角及周边的游客。

  玉山县作为赣东门户与浙江省接壤,具有相对富集的生态和人文资源对长三角地区的旅游和养老形成了极大的吸引力。玉山县与浙江两地地缘相亲,与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浙江日报集团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等,达成了多方面合作的战略意愿。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