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发动大学生抢票 黄岩上郑乡要评50幅最佳治水明信片

2014-09-26 15:10  来源:浙江城镇网通讯员 郑娴 杨文江 记者 王铮铮

 相关阅读:

 “治水DIY明信片”抢票已达3.5万张 平湖钟埭街道寄出乡村美景

 首批2382张“治水DIY明信片”成功印刷17日起投递

 专题:治水DIY明信片 把治水美镇寄出去

 只需支付一分钱 “DIY治水明信片”寄出家乡美景

    2014“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大型网络互动活动

 “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活动三大平台投票结果出炉

  #!time!#(通讯员 郑娴 杨文江 记者 王铮铮)在“治水DIY明信片”抢票环节中,台州黄岩上郑乡采取了适合自身的“面上推进,点上突破”的策略,成效显著。早在8月份,上郑乡就在全乡各单位、村居等地启动“DIY明信片”抢票宣传工作,并制作DIY明信片操作手册和幻灯片开展宣传教学,营造全民抢票的浓厚氛围。

   上郑乡位于台州市黄岩区西部、全乡面积达93.3平方公里的乡镇,森林覆盖率达87%之多,环境优美、山清水秀。2014年,上郑乡被国家环保部授予国家级生态乡镇称号。上郑乡充分利用自身的景点优势,重点针对学生和游客群体进行宣传,在黄岩大瀑布、黄岩枕流等知名景点处设立“治水美镇”推广员,在介绍本乡美丽风景、风土民情的同时,宣传上郑的治水成果,并手把手教游客如何制作出独一无二的专属明信片,寄出“淳美上郑”。

  “治水DIY明信片”抢票环节积极参与的队伍中自然也少不了学生的身影,据了解,上郑乡通过与高等院校联动,由大学生们将自己亲游所拍风景制成明信片,收件人收到明信片后,将在9月底前交到上郑乡DIY评委会中,评出50幅最佳风景。

  黄岩上郑乡通过全面营造抢票氛围,针对个别群体重点发动的方式抢占先机,迅速在抢票环节里找准立脚点,票数遥遥领先。

  优秀明信片展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