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东阳佐村镇脚踏实地 积极参与“治水美镇”抢票

2014-09-18 09:1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王铮铮 通讯员 何益芳

  #!time!#(记者 王铮铮 通讯员 何益芳)历时1个月的“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大型网络互动活动三大平台(网络、短信、微信)投票结果出炉之后,东阳佐村镇的“五水共治”工作得到网友的充分肯定,在微信平台以18048的高票获得亚军。

  在此基础上,佐村镇继续以坚持不懈的态度在“DIY明信片”抢票环节积极参与着。自五水共治活动开展以来,佐村镇紧紧围绕一个“干”字,卯足劲头,自我加压,在东阳市率先提出以创建“无垃圾村”为抓手,并通过做好“科学管人、科学治污、长效机制”这三篇文章科学治水,经过全体干群的攻坚克难,全镇“脏、乱、差”的镇容村貌得到根本改善,辖区内6条主要河道在今年3月底就全部消灭垃圾河,连续7个月在考核中保持河流交接断面水质优秀,呈现出“空气新、地面净、溪水清”的新面貌,水里鱼虾成群,建立起一个良好的生态循环体系。

  在良好的生态环境下,“DIY明信片”环节自然也不会少了佐村的美景,在后台已经统计到的明信片情况来看,佐村镇的明信片大都以治水美景为主,图片清晰漂亮,治水效果显而易见。

  优秀明信片展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