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治水DIY明信片”抢票活动
仙居下各镇发动早下手快暂居首位

2014-09-16 08:3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王铮铮 通讯员 潘依妮

点击图片查看具体操作流程

 相关阅读:

 今日醉美“治水DIY明信片”大放送(9月16日)

 只需支付一分钱 “DIY治水明信片”寄出家乡美景

    2014“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大型网络互动活动

 “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活动三大平台投票结果出炉

  #!time!#(记者 王铮铮 通讯员 潘依妮)“DIY明信片”抢票环节乡镇积极参与,从9月10日晚至15日下午5时,抢票总数已达2621张,乡镇抢得票数差距较大,仙居县下各镇目前已抢到1464张,暂居第一,但也有乡镇尚未抢到一张票。

  据下各镇工作人员介绍,现在的下各镇正是百亩鲜花争相盛开、四方游客纷至沓来之时,是摄影绘画的绝佳之地。走进仙居县下各镇西六村,干净整洁的路面一旁,白色的庭院围栏格外醒目,西六坑的潺潺流水从底下经过,使得西六村“户户开门见水”。村内池中,三座亭台与九曲回廊相连,岸边架起一座石拱桥和一架木水车,构成了一幅小桥流水般的江南风景画。身处如此仙境美景之中,却发现不少游客正在低头“玩手机”。原来,游客们都在用手机制作“治水DIY明信片”。随手拍下治水美景,通过支付宝“美丽城镇”服务窗,上传并制作明信片,即可以将手上的美景寄出去,与亲朋好友一同分享,也为下各镇参评“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投出了宝贵的一票。

  作为“治水美镇·浙江样本”活动的投票项目之一,自活动开展后,下各镇全民发动,号召群众参与投票。利用广播、微信、微博等各类媒体,及时发布投票信息,并在镇公告栏、主要科室门口粘贴公告,详细说明“治水DIY明信片”的要求与步骤。发动各单位、学校、企业等,重点利用年轻人对支付宝的熟悉及对1分钱明信片的兴趣踊跃发动投票,并向身边人群推广,扩大影响。结合“神仙故里·多彩下各”全省摄影大赛,鼓励游客拍摄反映下各镇的治水成效、水乡风光的作品,并定时在网络上分享。

  在抢票过程中,有些乡镇对于制作邮寄明信片的操作方式还不是很熟悉,为更好地服务乡镇,发动大家加入到治水DIY明信片的活动中来,浙江省邮政函件局已部署各地市分局,深入各参评乡镇,手把手地开展专业操作指导,避免发生因不熟悉操作而错失抢票机会的情况。

部分网友制作的精美“治水DIY明信片”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