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独山港镇小喇叭宣传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宣传入人心

2021-04-16 15:40: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涛)自美丽城镇建设以来,平湖市独山港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美丽城镇建设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展开。在项目建设的同时,独山港镇充分发挥各社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适应宣传新形势,形成多渠道、多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格局,近日独山港镇全公亭社区用能量补给车给美丽城镇建设宣传助威。

  能量补给车的小喇叭自启动以来,应社区宣传需要,经常穿街走巷,循环播放各类安全提醒、惠民政策、文明城市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垃圾分类知识等。今天,能量补给车小喇叭再次启动,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此外,在全公亭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的召集下,社区内各方力量加入到“连心补给车—小喇叭宣传”队伍中,有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热心市民、商铺店主、社工志愿者等,他们穿街走巷,分发宣传资料,扩大小喇叭影响范围,为构建优美和谐幸福家园,打造文明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一股文明之风在志愿者的带动下悄然兴起。

  小小喇叭,穿街走巷,连心补给车带着小喇叭穿梭在大街小巷,循环播放着美丽城镇创建和幸福家园打造的倡议书,传递文明声音,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同时也在居民和社区间搭上了沟通的桥梁,及时让各类政策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曹桥街道依托红色党建打好社工牌,推动美丽城镇基层治理 浙江省荣军医院到曹桥街道开展优抚对象巡检 提升美丽城镇医疗健康服务水平 从“一个镇”到“一座城” 海宁许村加快打造“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建设部村镇司来龙游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数字赋能 嘉善打造美丽城镇“智能+”文旅消费生态体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