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牛!嘉兴这个镇昨天一天签下70亿项目!未来的它长这样…

2017-09-24 10:05  来源:嘉兴新闻在线 

  接大福、祈丰收、

  送菱娘、唱菱谣、齐采菱……

  2017年油车港镇湿地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秀洲区油车港镇西千亩荡文化广场举行。

   

  开幕式活动现场举行了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当天签约项目共计10个,投资总额 70亿元! 70亿!我就想知道是怎么来滴?那就赶紧跟随小编的镜头去看看吧~

  来看看具体名单!

  第一组签约的项目嘉兴学院与油车港镇人民政府——校地战略合作项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与油车港镇人民政府——校地战略合作项目。

  第二组签约的项目嘉兴市残疾人联合会与油车港镇人民政府——高端度假酒店合作项目;嘉兴旅行社协会与油车港镇人民政府——旅游推广合作项目。

  第三组签约的项目杭州鲁能城置地有限公司与油车港镇人民政府——嘉兴秀洲美丽乡村项目,总投资60亿元;捷星投资有限公司在油车港镇投资银杏文化旅游街区项目,总投资6亿元!

  第四组签约的项目上海沃德爱礼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在油车港镇投资爱礼DIY烘焙体验园项目,总投资2亿元;统领投资企业有限公司在油车港镇投资统领咖啡总部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

  第五组签约的项目浙江快乐港置业有限公司在油车港投资冰雪世界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嘉兴秀洲农民画艺术创意有限公司与油车港镇人民政府——农民画产业化合作项目。

  看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对这些项目很好奇?不要着急,来听听杭州鲁能城置地有限公司讲解嘉兴秀洲美丽乡村项目:

   

  嘉兴秀洲美丽乡村项目

  基于油车港镇优越的生态文化资源与沪杭庞大的旅游市场基础,凝练湿地“水、乡、船、菱、画、寺”要素,依托国家电网公司给予全资子公司鲁能集团雄厚的发展实力,开发建设近百平方公里美丽乡村项目的成功经验,一期投资60亿元,打造集休闲度假、文化艺术、乡村旅游、现代农业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示范区。

  开幕式活动现场还有南湖菱采摘品鉴活动、民俗魅力展和喜迎十九大·美丽乡村故事会等精彩内容。

   

   

   

  在这里,非物质文化遗产申报项目进行了全面展示,小编不禁感叹:嘉兴的菱文化真是源远流长啊!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中,2017油车港镇湿地文化旅游节还有文化旅游风情资源推介会、画乡毅行活动、农民画创作大赛等精彩内容,大家记得持续关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潘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