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众“星”云集!新市镇第二届“古镇杯”足球赛火热开场

2017-09-16 17: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大庆 李国琴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俞大庆 李国琴)上午9时,由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新市镇总工会、新市镇足球协会主办,德清县总工会、德清县体育局、新市镇人民政府指导的新市镇第二届“古镇杯”足球赛在新市镇中体育场火热开幕。

微信图片_20170916171305.jpg

气氛热烈,参赛队伍阵容强大

2.jpg

          参赛双方拼抢激烈

    自从2016年新市镇举办第一届“古镇杯”起,这项赛事如磁石般吸引了德清及周边的足球爱好者。本届比赛共有来自杭州、嘉兴、湖州多个县区的21支代表队参赛,赛事影响力之大前所未有。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古镇杯”赛事是首次由新市镇总工会主办,这也是镇总工会首次主办大规模的群众体育赛事。德清县总工会特地发来了热情洋溢的贺信,信中写道:

  “足球是一项最具影响力的世界性体育运动。本次赛事对于强健职工体魄,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职工交流,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广泛开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广大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新市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jpg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南希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