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2017年南湖区事业单位招考启动

2017-09-14 09:5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高昱雯 通讯员 洪波浪 殷佳栋

  记者昨天从南湖区人力社保局获悉,2017年嘉兴市南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启动,区下属19家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22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9月19日9:00至9月21日17:00。

  本次招聘范围、对象及条件基本与往年相同。招考对象的年龄要求在18至35周岁(1981年9月19日至1999年9月19日期间出生);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6年9月19日以后出生)。

  本次招考所涉及的毕业证取得时间、工作经历、服务期、任职期的计算统一于2017年9月19日截止;有区域户籍限制的岗位,以2017年9月19日本人户口所在地为准。

  从22个招聘岗位看,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的最多,占到总数的七成;要求研究生及以上的岗位有6个。另外,今年要求具有工作经历的岗位有所增加,达到了10个。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部分岗位明确指出了2年基层工作经历要与所学专业技术相关。”比如南湖区审计局本次计划招聘的工程审计1、2两个岗位,均要求报考者具有两年及以上工程管理、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的工作经历。

  对于报考人员最关心的考试时间,记者了解到,本次南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形式,有意向报考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9月19日9:00~9月21日17:00)内登录嘉兴考试培训网进行注册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填写所学专业等关键信息时,报考人员要严格按照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填写,否则通过笔试后,若核查信息与报考信息不符,将可能被取消面试资格。”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提醒。

  资格初审时间为9月22日至2017年9月24日;查询并再次报名的时间为2017年9月25日零时至2017年9月26日17时。未通过的报考人员可在9月26日17时前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初审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27日17时。

  网上缴费时间在9月25日9:00至9月28日16:00,未在此期间办理缴费手续的,视作放弃报名资格。已缴费人员可在10月18日至10月21日在嘉兴考试培训网上下载并打印准考证。今年的笔试时间定在10月21日。

  另需注意的是,今年的体检标准有所更新。体检工作将参照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