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苍南百亿重大项目集中竣工 加快建设美丽南大门

2017-09-04 10:01  来源:新华网 苍南

现场图片

  9月2日,一条全新的交通大动脉苍南大道在温州市苍南县迎来竣工仪式。近期以来,该县集中竣工(完工)项目共计22个,总投资达100.82亿元,主要涉及交通、能源、水利、商贸、民生、工业、市政、房地产等领域。据了解,这些项目竣工后将发挥重大经济社会效益、给当地民众带来极大便利。

  重大项目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今年以来,苍南全县上下紧紧围绕苍南“1+5”发展定位,强势推进重大项目“大会战”,全面掀起了大投资大建设的新热潮。

苍南大道

  这次集中竣工重大项目量大面广,其中基础设施方面,有苍南大道、龙港一桥改建工程、云岩垃圾发电扩容提升工程、110(山海变)、220(玉鹤-珠山线路)输变电工程等10个项目;实体经济方面,有华润苍南光伏发电站、灵溪坝头标准园区、龙港新城纺织提升园、宜山再生纤维加工园区等6个项目;城镇化建设方面,有县城新区绿城玉兰花园等3个地产项目,灵溪镇坝头小区、马站镇凤山嘉园等3个农房集聚建设工程。

  下阶段,苍南县将以此次百亿重大项目集中竣工为契机,紧盯年度511亿元有效投资,强势推进109个重点工程建设。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表示,苍南要大干三季度、决胜四季度,确保“全年红”,奋力谱写浙江实现“两个高水平”和温州打造“铁三角”新征程中的苍南精彩篇章。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