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江78个特色小镇“上考场”:6个被警告 5个被降格

2017-08-27 15:55  来源:新华社 

  资料图

  浙江的78个特色小镇,刚刚经历了每年一次的大考。浙江省公布了对78个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2016年度的考核结果,其中6个被警告,5个被降格。

  近期,在全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上,浙江省发改委公布了对特色小镇创建对象考核“成绩单”:78个省级创建小镇,在2016年度考核中,6个被警告,5个被降格。此次考核,让在座的小镇负责人,倍感压力。

  2015年,浙江在全国率先提出建设特色小镇,通过三年时间的创建,符合要求的将被认定为省级特色小镇;最近,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余杭梦想小镇被授予首批“浙江省特色小镇”。

  本次考核,有5个小镇因考核不合格从“创建对象”被降格为“培育对象”。据翁建荣介绍,未来浙江的特色小镇,必将会推动浙江的转型升级,创业创新。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南希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