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仙居举办首届电子商务生态峰会暨创业创新大赛

2017-08-24 14:55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阿里巴巴来了、京东来了……8月23日下午,一个个电商巨头的相关资深专家齐聚仙居县委党校报告厅,为仙居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和个人,解读“新外贸、新机遇、新零售、新未来”等新理念,拉开了首届仙居县电子商务生态峰会暨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的序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仙居县人民政府主办,仙居县人才办、县商务局、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团县委、县妇联等联合承办。其中,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的参赛对象分为企业组和创业团队组进行比赛,参赛项目为互联网电子商务及相关产业项目,主营业务核心应以线上产品及服务为主。整个活动时间跨度5个月,获奖项目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近年来,仙居县依托县域特色产业,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网络零售额实现连年高位增长。2016年,全县实现网络零售额20.14亿元,比2015年增长36.54%;今年1-7月,实现网络零售额17.37亿元,同比增长54.81%,增幅居台州市第一。目前,仙居县已连续4年入选中国电商百佳县,在“2016年度中国电子商务百佳县”榜单中排名第46位,在2016年中国大众电商创业排行榜最活跃县居第42位。全县拥有自建电商平台3个,特色馆3个,各类注册零售网店近4000家,直接解决就业岗位近5000个,间接带动就业岗位近1.3万个。今年初,仙居县又专门出台了《关于促进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扶持政策》。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