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台州7个品牌果蔬摘金

2017-08-17 15:05  来源:中国台州网 陈伟华

  8月16日,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2017年浙江精品果蔬展销会于近日在杭州闭幕,我市选送的“阿花嫂”南瓜、黄岩元春葡萄专业合作社的“元春”葡萄等7个品牌果蔬荣获金奖。温岭市玉麟果蔬专业合作社选送的“玉麟”西瓜等6个产品,入选“杭州市民最喜爱的鲜食果蔬”行列。

  据了解,此次精品果蔬展销会由省农业厅主办,浙江省柑橘、杨梅、梨、葡萄和蔬菜瓜果产业协会等5个协会,以及全省11个地市农﹙林﹚业局协办。它集中展示展销了全省226家参展单位的218个品牌产品,主要包括葡萄、桃、蓝莓等各类时令水果,西红柿、茄子和辣椒等时鲜蔬菜,以及相关精深加工产品。我市共组织了22家水果、蔬菜瓜果行业的优秀生产企业赴杭参加展会。我市的精品果蔬在展销会上亮相后,深受杭城人民喜爱,现场品尝和购买者络绎不绝。展会尚未结束,参展产品就被抢购一空。

  在本次展销会组织开展的金奖产品评选活动中,椒江区碧绿瓜菜专业合作社的“阿花嫂”南瓜、黄岩元春葡萄专业合作社的“元春”葡萄等7个品牌果蔬荣获金奖。组委会还为此携手钱江晚报、都市快报和浙江农业微信,组织了200多名市民及媒体记者代表参加活动,通过现场品尝,最后评选出“2017年浙江精品果蔬展销会杭州市民最喜爱的鲜食果蔬”32个。温岭市玉麟果蔬专业合作社选送的“玉麟”西瓜、天台县五洲火龙果专业合作社的“枇龙园”火龙果等6个产品,深受杭城市民青睐。同时这些产品在浙江精品果蔬展销会杭州市民最喜爱的鲜食果蔬评比活动中入选,上榜数位居杭州之后,列全省第二。

  据市农业局有关领导介绍,今年入夏以来,我市各地接连遭遇强降雨、洪涝、高温干旱和台风等影响,农业生产经受了严峻考验。但令人欣慰的是,经过广大农民朋友辛勤劳作和专业技术人员的精心指导,夏季主要水果产量不减,而且精品增加。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