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余杭塘栖镇老龄委向百岁老人夏日“送清凉”

2017-08-04 09: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曹国伟 孙燕华 郑红磊

  浙江在线8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曹国伟 孙燕华 郑红磊)三伏已至,为做好今年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和“送清凉”工作,切实将组织的关心传递到每位老人的心坎上,7月31日,塘栖镇老龄委在调研员王子庆带领下组成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全镇9位百岁老人,送上每人1000元慰问金和牛奶等消暑食品。

  塘栖镇老龄委的工作人员顶着烈日,逐个仔细了解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提醒大家天热要少出门、少动气,注意心情的愉悦,饮食要清淡、多喝水,注意防暑降温,顺顺心心、健健康康地度过这个高温期。面对大家的关爱,老人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感激。看到老人们脸上欣喜的笑容,老龄委的工作人员们也感到无比的开心。

  对本次夏日“送清凉”活动高度重视,充分准备,提前对各村社辖区内百岁老人的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进行了解,全面掌握百岁老人生活信息,确保了此次慰问活动的有序开展。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的清凉和关怀,更是充分了解全镇百岁老人的生活状况,为他们安享晚年、提高生活质量提供更好的保障,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百岁老人的良好氛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