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拱墅全国首家二手车4S店落地

2017-07-21 09:38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胡金辉 印师源 见习记者 黄冉

  近日,阿里巴巴旗下闲鱼二手车业务正式宣布进入线下市场,闲鱼二手车以平台模式打造的线下一体化服务中心暨首家线下体验店“爱车·闲鱼二手车”也正式在祥符汽车互联网小镇落地。据悉,这是国内首家“二手车4S店”。

  “爱车·闲鱼二手车”线下体验店,由闲鱼二手车与金恒德集团旗下爱车巴巴联合打造,位于湖州街520号银润星座,展厅面积达3000平方米,有200多辆经过160项专业检测的二手车在这里展示。

  消费者可提前在闲鱼二手车平台在线查找正在出售的二手车,并支付预约金下单锁定车辆,其后可以到线下体验店看车,支付尾款、办理过户后即可提车。用户也可到店卖车,在经过检测后,车辆将发布到闲鱼二手车拍卖平台,15分钟即可获得对车辆的最高估价。体验店还提供车况担保、支付安全、先行赔付、金融服务四大服务保障。

  “我们落户这里,主要是看中拱墅雄厚的汽车产业基础和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闲鱼二手车负责人表示,这是闲鱼二手车进入线下市场的第一步,未来或将作为样板复制发展到全国各主要城市,预计3年内将在全国授权建设500家线下体验店。

  作为拱墅重点打造的十大产业平台之一,汽车互联网小镇产业定位为汽车电子商务销售、零配件O2O及后市场智慧化服务、汽车分享经济、智能车联网技术研发和应用、汽车会展业等,将打造以石祥路汽车特色街为产业带、桥西留用地块汽车互联网产业园为核心、运河汽车互联网产业园和运河汽车电商园等多点为支撑的“一带一核多点”的产业格局。

  截至6月底,小镇已招引包括全球第二大在线交易平台公司“滴滴”在内的汽车互联网企业70余家,涵盖汽车互联网上中下游全产业链。

  今年10月,总用地约112亩、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的汽车互联网产业园(桥西留用地)也将开工建设。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