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发扬“铁军”精神 丽水莲都发起百日百项攻坚战

2017-05-12 17:24  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黄玉环 通讯员 兰剑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玉环 通讯员 兰剑)今天下午,丽水市莲都区“首善担当创一流”百日百项攻坚战誓师大会在莲都区会议中心举行。丽水市委常委、莲都区委书记杜兴林出席并发表讲话,莲都区区长陈豪对攻坚任务做了具体战略部署。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近500人参加此次会议。

  誓师会上,区委区政府首先表彰了2016年度扩大有效投资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并由区各分管牵头单位领取十大攻坚任务书,签订重点项目政策处理责任书。

  据了解,莲都区为深入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个率先、两个提升、三个迈进”的总目标,结合“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区开展“首善担当创一流”百日百项攻坚战活动,集中一百天左右时间,以项目化、清单化的形式深入推进区委区政府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确保二季度各项指标和完成情况有大幅度提升,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此次百日百项攻坚战,内容涵盖了扩大有效投资、招商引资、政策处理、土地出让和耕地垦造、文明城市创建、治危拆违、大搬快治、五水共治、环境整治、全域旅游等十个方面,可以说,几乎囊括了当前区委区政府所有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希望希望通过100天左右时间,对省市高度关注、时间要求紧迫、任务十分艰巨的10项重点工作和100个项目进行集中攻坚,确保第二季度各项指标排位和完成情况有大幅度提升,确保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

  最后,杜兴林表示:“我们举行百日百项攻坚战誓师大会,目的就是号召全区上下进一步弘扬莲都铁军‘首善担当创一流’的精神,冲锋陷阵、攻城拔寨,利用一百天时间,项目化、清单化推进全区各项重点工作。”并且希望大家立即行动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战,迅速掀起攻坚战热潮,以“理应如此”的担当,体现“尤为如此”的示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