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盐:跨海大桥北服务区获评“五星”

2017-04-20 08:18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驻嘉兴记者 陈建芳

  近日,凭借商业综合体的新颖布局,杭州湾跨海大桥北岸服务区获评“五星级文明服务区”。至此,省内仅有的两对高速公路五星级文明服务区全部落户杭州湾跨海大桥。

  杭州湾跨海大桥日均车流量约3.2万辆次,南北岸服务区日均总车流量近1万辆次,人流量达2.6万人。2016年南岸服务区摘得全省首个高速公路五星级文明服务区,今年北岸服务区又成功获评“五星”。

  据悉,北岸服务区占地面积207亩,建筑面积11700平方米,目前经营面积达9510平方米,拥有客货分离的大型停车场,可容纳691辆车同时停驻。

  值得期待的是,今后,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北岸服务区都将实现数字化、信息化管理。旅客只要进服务区扫二维码就能轻松掌握服务区所有的服务项目。服务区还将率先试点智慧型服务区建设,开展大数据分析,顾客在服务区的动向、消费额度、停留时长等所有行为都将为服务区的管理提供依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