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今年前两月实现网络零售184亿元 全省第三

2017-03-21 10:15  来源:嘉兴在线—嘉兴日报记者 郑小梅 通讯员 任伟杰

  省商务厅近日发布的今年1至2月网络零售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嘉兴实现网络零售184.11亿元,同比增长24.96%,位列全省第三位。其中,居民网络消费53.04亿元,同比增长20.34%;网络零售顺差实现131.07亿元。

  从各县(市、区)的数据来看,海宁市、桐乡市、南湖区网络零售居全市前三名。同时,海宁市、桐乡市、南湖区和秀洲区进入全省各县(市、区)网络零售TOP15,分列第五位、第九位、第十二位和第十三位。从分行业数据来看,服饰鞋包、家居家装、3C数码三大行业居行业网络零售额前三名,分别占比为35.70%、14.98%、10.66%,相当于全行业网络零售额的61.34%。

  嘉兴跨境网络零售出口1.12亿元,跨境电商出口规模持续扩大,占全省跨境网络零售出口额的比重有所提高。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