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每月确定治危拆违周 青田拆出加速度

2017-03-20 09:31  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吴慧慧 县委报道组 张尚伟

  浙江在线03月20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吴慧慧 县委报道组 张尚伟) 3月9日,在青田县东源镇下堡村,随着一座座老旧房屋的倒下,该区块18户共计5000余平方米D级危房被拆除。青田把今年3月到11月期间的每月第二周确定为“治危拆违周”,各乡镇在该周内选择两天集中拆违,拆违进度、排名全县通报。“3月6日至10日是青田县治危拆违攻坚战开战以来的第一个‘治危拆违周’,5天时间全县拆违13万平方米,创下青田单周拆违量最大的纪录。”青田县“三改一拆”办副主任季焕平说。

  目前,青田县32个乡镇的414个行政村排查上报疑似安全隐患危房1002幢1555户,总面积约40.1万平方米,已完成鉴定工作,确定为D级危房的有1143户共28.5万平方米,今年6月底前将全部腾空。截至3月15日,青田县累计拆违49.3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的42.1%。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