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金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持续推进 百余名机关工作人员参与环境整治

2017-03-16 12:05  来源:舟山网徐祝君 张虹 王均

  这一边,一台挖掘机正清理道路旁乱堆放的砖块,金塘管委会机关干部三五人一组,搬的搬、扫的扫;另一边,管委会机关干部有的用铲子清除路上的小广告,有的则组团拆除违法广告牌……

  昨天上午,在金塘和建社区海丰路、沥平社区沿港南路等地段,随处可见管委会的机关干部与“脏乱差”较劲的场景。据悉,100多名机关干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户外违法广告牌拆除等,此举也掀起了金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又一高潮。

  “我们集合机关干部和各单位工作人员100余人,兵分六路开展以‘打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的市容环境’为重点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大行动,这既是一种表率,更是一种态度。”金塘管委会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庄浩良表示,机关干部参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系列活动之一,金塘还将部署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一次一个重点,切实让沥港片区的综合环境有个大改观。

  据了解,金塘自去年底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来,截至目前已开展了两次集中整治大行动和沥港区块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拆除违法建筑2.4万平方米,处置无证摊贩和乱设摊点323起,清理乱堆乱放260余处,对占道经营、跨门经营行为已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190余份,并整治沥港片区跨门经营120余家。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