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长兴39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98.4亿元

2017-03-11 10:03  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县委报道组 张泽民

  浙江在线3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县委报道组 张泽民)10日上午10时,在长兴县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太湖龙之梦施工现场,机器声隆隆响起,拉开了长兴县一季度全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的帷幕。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共55个,总投资157.4亿元。其中开工项目39个,总投资98.4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32.8亿元。

  这些项目的建成投产,将为长兴经济持续发展增添后劲,改善当地百姓的民生福祉。其中投资4.58亿元的申苏浙皖高速湖州互通长兴图影连接线项目,建成后将太湖龙之梦和申苏浙皖高速直接连接,缩短长三角地区游客到龙之梦的时间;投资5.9亿元的长兴县泗安塘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将解决泗安塘流域上游段的防洪及排涝问题。

  今年以来,长兴县不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扩大有效投资,提升投资质量,重点利用“集中开竣工”等活动载体,推动新一轮项目建设,并通过优质服务加快项目的竣工、投产,力促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为加快项目报批速度,当地党委、政府安排专职人员“一条龙”式服务,力争在项目建设的每个环节都按下“快进键”,形成“加速度”。“一些证照办理,我们安排代办人员直接上门服务,业主只需提供相关材料即可。”长兴县泗安镇经济发展办主任董志强说,除了为业主提供全程代办外,还帮助业主与相关职能单位进行沟通协调,为企业项目报批和开工赢得充足的时间,原先需要7个工作日才能办理完成的事项,现在通常只需3到4个工作日即可办妥。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云灵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