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台州临海:银企对接会 签约授信19.7亿元

2017-03-10 15:01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记者 高再娇

  3月7日,台州市聚鑫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车间里,一条全新的生产线正在安装中,投产后年产值将达上亿元。长达两个月的安装期,曾让法人代表叶海平为公司的流动资金忧心忡忡。但是3月3日的那场对接会,让叶海平的担心一扫而空:“那天,工商银行临海支行授信500万元,并表示月底前将到账,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当天,临海市举行2017年“产融融合,银企合作”对接会,190家企业与20家金融机构现场授信签约,授信额度达19.7亿元。

  为加快产业与金融融合发展,扩大金融资本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着力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临海市积极开展“产融融合,银企合作”活动,为该市民营经济实现裂变扩张提供坚实保障,截至目前,已为311家企业新增授信26.7亿元。

  此次集中授信签约的190家企业,涵盖生命健康、新材料、新能源、电商平台等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重点领域,他们既有行业中的领军企业,也有近年来刚刚兴起的成长型高科技企业,对推动临海县域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下一步,临海将建立签约项目跟踪督查通报制度,推动金融机构优化信贷结构、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争取今年新增贷款超80亿元,为壮大临海经济提供更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