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县“工作质量提升年”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10 14:21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记者 倪峥嵘

  昨天上午,嘉善县召开“工作质量提升年”工作会议,全面部署落实“工作质量提升年”各项工作任务。县领导何全根、许红莲、沈伟强出席会议。

  嘉善县“工作质量提升年”工作将按照省委“高质量、均衡性”要求,继续发扬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作风,以“标准提升、工作提质、服务提速、管理提效、干部提神”为目标,以统一思想认识、明晰职责定位、强化督考问责、完善容错免责为重点,建立健全推动工作质量提升的制度机制,着力解决工作标准不够高、工作基础不够扎实、工作作风不够务实等问题,形成真抓实干、比学赶超,敢于担当、鼓励创新的干事创业氛围,打造一支“严字当头、实干在先”的嘉善“铁军”,确保县委、县政府全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全面建成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奠定扎实基础。

  会议部署开展“找差距、挖根源、开方子、提质量”主题大讨论活动,重点围绕目标定位、差距问题、举措办法、责任落实等“六问嘉善”,组织全县上下集思广益、广泛讨论,深入研究、形成共识,激发干部群众投身示范点建设的热情和活力,形成“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浓厚氛围。

  县政协主席何全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质量提升年”工作的重要意义,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中来,集中到抓工作质量提升上来。要明确任务,统筹开展“工作质量提升年”各项工作,着力解决工作标准不够高、工作基础不够扎实、工作作风不够务实等问题,特别是30个方面的具体问题和难题,实现“标准提升、工作提质、服务提速、管理提效、干部提神”目标。要强化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工作质量提升年”工作责任。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