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罗星市场监管所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7-03-09 14:32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记者 郁丽芳 范磊 通讯员 姜本涛 王沄

  随着“3·15”日益临近,罗星市场监督管理所今年消费维权宣传又添新招。3月7日,该所在辖区乐购超市开展“3·15”法律法规专题培训,强化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

  培训现场,执法人员结合辖区零售市场及商超卖场经营中的实际情况,特别针对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食品安全等问题作了重点解读和剖析,以案讲法,从专业角度指导超市方面完善日常内部监管工作。参训人员也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扰与执法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互动氛围热烈,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借助“3·15”的东风,加大力度开展各项宣传活动。

  另据了解,日前,该所还组织罗星农村集体聚餐厨师和辖区各村(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50多人到罗马天豪家宴中心参观,开展餐饮消费体验活动。当天,消费体验活动分为厨房参观和美食现场制作两部分。干净整洁的厨房,先进的设施设备,管理层食品安全专业出身,管理严格,这些都在参观环节给体验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完厨房后,罗马天豪家宴中心主厨为大家烹饪了两个家常菜肴,菜肴制作简单易学,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大家也学会了制作技术,收获颇丰。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