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宁波市一幼儿园组织三八节特别活动 教孩子学会感恩

2017-03-08 16:05  来源:宁波市通讯员 戴静盈 叶亚萍
 

  3月7日上午,宁波市李惠利丹凤园小乙班的大活动室里洋溢着欢声笑语。原来,这是幼儿园组织的一次“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三八节感恩母亲”特别活动。

  “我们是想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在三八妇女节之际,一起为伟大的母亲过个节。”幼儿园活动负责人表示。

  和着欢快的音乐声,孩子们声情并茂地为妈妈们献上了精心排练的歌曲——《我的好妈妈》,以及表演了欢快的舞蹈《就是爱你》。教室里充满着孩子们稚嫩的歌声以及妈妈们的喝彩声。孩子们在幼儿园也经常表演节目,但这一次的表演,只为母亲。

  活动还安排了很多亲子互动环节。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为辛劳了一整天的妈妈揉肩捶背,很多年轻妈妈表示这是第一次享受自己小孩的贴心“服务”,很是感动。此外,小朋友们还纷纷为妈妈们献吻,表达对妈妈的感恩与爱意。幸福感洋溢着整个活动室。

  活动中,孩子们还为妈妈们现场制作礼物,用各式各样的雪花泥为妈妈制作了一个生肖相框。孩子们用他们最纯真的方式让妈妈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妇女节,他们把对妈妈浓浓的爱都浓缩进这小小的相框里。看着孩子们认真的模样,妈妈的眼里满是疼爱与欣慰。

  “第一次跟孩子一起过三八妇女节,感觉蛮特别的,本以为他们都还小,不懂事。没想到还精心准备了节目和礼物,真的感觉很幸福。”一位妈妈在活动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道,眼里闪烁着幸福的泪花。

  “妈妈是一首歌谣,荡着我的美梦,妈妈是一本日记,写着我的故事……”美好、挚爱的真情传递,温馨、快乐的家园互动,让妈妈和孩子们感受着亲情的温暖。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