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新仓农贸市场成全市 首个镇“四星级”

2017-02-28 15:04  来源:嘉兴日报平湖版记者 冯思家 通讯员 马慧兰

  日前,记者从平湖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平湖市新仓农贸市场成功通过了省工商局“四星级”农贸市场验收评定各项标准,被评定为省“四星级”农贸市场,这在平湖市各镇(街道)的农贸市场中是首家。

  据了解,新仓农贸市场新建于2012年,总占地面积35亩,总用地面积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855平方米,总投资1000余万元。从去年5月开始,新仓镇先后投资100多万元,对农贸市场的房屋四周全部进行了刷新装潢,对市场内外的所有排污设施做了改造,并对场内的照明灯统一进行了调换,重新调整了摊位的布局,实行经营户亮证经营。

  如今走进新仓农贸市场,面貌焕然一新,场内环境整洁,管理制度到位,软硬件设施齐全。农贸市场现有各类摊位88个,经营户78个,市场内配备有喷淋等齐全的消防设施,两个大型停车场,食品安全检测设备、垃圾房等完备的硬件设施。同时,市场还对每天进农贸市场的各类蔬菜全部进行了农产品残留药物的检测,并建立完善的消费者投诉制度,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