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海供电送“安全礼物” 进校园

2017-02-28 14:22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商报记者 陈霜 屈依杨

  元宵过后又是一年开学季,学生们即将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为保证新学期学校安全用电,2月17日,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临海市各中小学校,对安全用电和学校周边的电力设施进行全面“体检”,为广大师生在新学期送上一份用电“安全礼物”。

  据悉,寒假期间,学校的配电设施长期闲置,校园电力设施的安全隐患增多。为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防止校园各类安全隐患危害师生用电安全,临海公司积极与校方联系,充分利用开学前后的休息“空档”时间,集中对临海市各中小学校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此次检查重点排查学校变压器、配电房、总保开关等故障多发点,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确保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都能及时处理,为新学期校园安全用电打下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该公司通过安全检查共为辖区内的学校消除安全隐患、缺陷13处,对检查出的问题协同校方进行有效处理。同时对电表箱、配电室等带电部位及时补充警示标识,并向广大师生发放用电安全画,普及安全用电知识,防范用电事故的发生。全方位营造安全用电环境,引导广大师生正确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