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县新增一市级水产良种场

2017-02-27 15:06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陆珠润

  日前,嘉兴市海洋与渔业局公布了嘉兴市第四批市级水产良种场,嘉善海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列,成为我县第三家市级水产良种场,此次全市仅两家。

  嘉善海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我县天凝镇镇东村,2014年建设中华鳖规模化繁育基地,在全县率先引进并培育中华鳖日本品系亲鳖1万只,年产稚鳖80多万只,几年间致力于更新选育良种,为周边养殖户提供高质量苗种。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现代渔业良种体系的发展和建设,不断加强政策的扶持引导,水产良种覆盖率不断提高,为全县现代渔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到目前,全县已有省级水产优质种苗规模化繁育基地4家、市级水产良种场3家。繁育的水产苗种包含四大家鱼、虾蟹、龟鳖、观赏鱼等众多名特优品种,年繁育常规鱼类14亿尾、龟鳖600万只、虾10亿尾、蟹900万只、高档观赏鱼2000尾。生产的水产苗种在满足本县水产养殖需求的同时,还销售到全国各地。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