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安:组织优质企业赴贵州招工

2017-02-17 08:28  来源:杭州日报通讯员 郑宇 尤中华 驻临安记者 管光前

  为积极响应杭州市市委市政府关于对贵州省黔东南州开展精准帮扶的号召,切实帮助贫困人口、农村剩余劳动力解决就业难,近日,临安市人社局和发改局联合赴贵州省施秉县举办精准脱贫转移就业现场招聘会。

  根据当地扶贫对象的劳动技能特点,临安组织了10家知名度高、用工需求量大的重点企业组团赴施秉县开展专场招聘会,共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用工领域涉及机械、电子、电器、服装、酒店等行业。月薪在3000-8000元不等,有60%的岗位月薪在5000元以上。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500多人次前来咨询,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7人。临安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和施秉县有关部门进一步对接,积极为来临安的务工人员做好劳动技能培训和就业帮扶工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郑宇 尤中华 驻临安记者 管光前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