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成品油价迎鸡年“第一涨”

2017-02-15 12:02  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庄郑悦

  浙江在线杭州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庄郑悦) 2月14日,记者从省物价局获悉,由于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总体水平小幅上升,受此影响,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春节后“第一涨”。

  14日,省物价局对外发布消息,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我省自2月14日24时起,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均将上调50元。非标准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按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作相应调整。

  经过此轮调价后,我省89号汽油(国Ⅴ)、92号汽油(国Ⅴ)、95号汽油(国Ⅴ)分别上调为每升6.03元、6.51元、6.92元。0号柴油(国Ⅴ)上升至每升6.12元,-10号柴油(国Ⅴ)价格为每升6.49元。此外,98号汽油价格实行市场调节价。

  这次2017年第三次成品油调价窗口,国内油价再回上升通道,汽油每升均涨价4分钱,95号汽油价格更是逼近7元大关。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袁波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