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浓浓过年味,塘栖好地方!塘栖年味节开始啦!

2017-01-24 10:47  来源:塘栖好地方

  有一件事,塘小信要郑重其事地告诉大家!

  今天起,塘栖镇第四届古镇年味节和大家见面啦!“游古镇、走运河、吃年味第一锅、领红包……”从即日起至正月十六,塘栖镇将推出一系列精彩“年味”活动,与广大市民一同热热闹闹过大年。

  活动时间:

  2017年1月16日(周一,农历腊月十九)2月12日(周日,农历正月十六)

  (一)、寻根塘栖

  1.老塘栖人寻根塘栖

  时间:2017年1月20日(周五)—1月21日(周六)

  前期通过媒体征集的50名老塘栖人,将一起游览古镇景区,漫步塘超小径,游览方志馆、水北街、御碑码头、小城市规划馆,看看家乡的新变化、新面貌。

 (资料图)

  (二)、寻爱塘栖

  1.运河相亲灯会

  时间:2月11日(正月十五)下午13:00--16:00

  地点:古镇景区

  内容:2017塘栖古镇交友嘉年华,塘栖十大民间红娘现场坐镇,单身男女约你来相逢。

  2.猜灯谜

  时间:2月10日(正月十四)—2月12日(正月十六)

  地点:古镇景区

  内容:古镇景区内将悬挂灯谜,游客可参与猜灯谜活动。

(资料图)

  (三)、寻乐塘栖

  1.热热闹闹看大戏

  时间:1月21日—1月22日(周六、周日),1月28日—2月2日(正月初一—正月初六),2月11日—2月12日(十五、十六),下午13:30--15:00。

  地点:水南古戏台

  内容:本地文艺团队表演大戏。

  2.财神来了

  时间:1月28日—2月2日(正月初一—正月初六)

  地点:古镇景区

  内容:邀请演员扮演财神爷,按指定路线在景区内巡游,沿途发放过年红包。

  3.踢毽子大赛、跳大绳比赛

  时间:1月28日—2月2日(正月初一—正月初六)

  地点:七零八零红领巾部落

  活动内容:比赛一分钟内踢毽子数和跳大绳,所有参与者成绩计入龙虎榜,最后决出每日大奖和综合冠军大奖。

 (资料图)

  (四)、寻味塘栖

  1.塘栖味道,红包先行(线上抢红包活动)

  时间:1月17日—1月19日

  内容:通过“运河塘栖古镇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放红包口令线索,参与者猜出口令后可抢红包。

  2.抢“新年红包”,赢塘栖年货大礼包

  时间:1月18日—1月19日

  内容:关注“运河塘栖古镇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年味节”菜单栏中的“抢年货”选项,参与微信游戏,就有机会赢取塘栖年货大礼包。

  3.塘小信带你吃遍塘栖

  时间:年味节期间

  内容:“塘栖好地方”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塘栖特色美食,邀请资深吃货、公众号粉丝组成试吃团进行试吃点评。

  (资料图)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