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百度宁波共建大数据产业基地

2016-12-09 07:39  来源:浙江在线尤畅

  浙江在线12月09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尤畅 通讯员储昭节) 12月8日,百度与宁波市政府正式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在共构智慧“宁波大脑”创新体系、共建百度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基地、共创无人车体验园区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百度将在宁波产业基地落地百度大数据、百度产业生态、百度自创项目、百度虚拟大学、百度成果创厅、百度运营公司和百度增值服务等七个方面的资源,并在创业创新、产业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实现宁波大数据产业基地的快速健康发展。

  “百度将与宁波政府部门及各行业进行深入合作,共同促进核心技术平台与战略性新兴产业有效对接,推动宁波制造业创新驱动、智造升级。”宁波市经信委副主任、市智慧办主任徐红表示,双方还将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开展合作。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