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许村镇:拆除60米高砖瓦厂烟囱

2016-11-28 08:23  来源:海宁日报记者 陈曦灏

  #!time!#记者昨日从许村镇城管办获悉,经过半个小时的作业,位于该镇茗山村老砖瓦厂内的一根60米高烟囱被拆除。

  据介绍,茗山村老砖瓦厂建于1974年,占地面积80多亩。2006年老砖瓦厂改制后,新建了一根60米高烟囱,2013年砖瓦厂全面停止生产后,这根烟囱失去了使用价值。在砖瓦厂腾空后,茗山村开始对老砖瓦厂实施拆除,同时复耕还田。针对这根烟囱,镇村专门制定了拆除方案。

  当天上午,专业施工人员通过采取机械作业的方式,对烟囱进行了拆除。接下来,许村镇将继续对茗山村老砖瓦厂内的遗留建筑进行拆除。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