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大巡游 热力燃爆延安路

2016-11-14 11:17  来源:杭州网通讯员 夏大双 柳景春 记者 许卓恒 摄影 记者 李忠
 
 

  摄影记者李忠

  #!time!#超萌可爱的小怪兽,浪漫唯美的天鹅湖,热情地道的桑巴舞,以及具有中国风的鼓、扇表演……12日上午,延安路变成了一个“大舞台”,500位中外演员组成的17个演出方阵,一路载歌载舞。

  杭州大巡游由下城区政府主办,银泰商业集团承办,至今已是第3届。作为G20杭州峰会后举办的首场大型户外活动,杭州大巡游不仅充分展示了杭州国际化的风采,也很好地带动起武林商圈的人气。

  活动期间,银泰还推出“银泰天猫价”等活动,打造线上线下相融合的零售购物狂欢节。

  1100余米长的巡游道路两侧,挤满了围观的市民群众,两个小时的巡游时间里,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这难得的精彩场面。

  杭州大巡游承办方,银泰集团CEO陈晓东向记者表示,“举办大巡游的目的就是让老百姓,一起玩,一起购,今年的活动更多,表演更加精彩。”

  今年的杭州大巡游活动分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4个篇章,既有中西元素结合,又突显艺术性与科技感。

  中国鼓、杭州扇、欧洲芭蕾、巴西桑巴,还有神秘星战、银泰小怪兽,给人带来超凡的视觉体验。彰显主题的扇子舞表演,舞影和鼓声律动而出,极具观赏性。

  源于冰雪奇缘的《天鹅湖》,通过运动雪花机营造一场唯美浪漫的仙境氛围。所有演员都佩戴雪花面具,犹抱琵琶半遮面,神秘中透出个性。

  由啦啦队员组成的足球宝贝方阵,配合桑巴舞表演,更是夺人眼球。

  朱小姐抱着女儿挤在人群中观看大巡游,“我今天专门带着女儿来感受一下巡游表演,女儿是第一次看,看完我们就转身去武林银泰购物。”朱小姐开心地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袁波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